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关于我

不是人,不幽默,假正经,谢谢。
是会搞同人和原创的屑写手,但是主角右人。

       最重要的。                                 ——记

            

      “你真的没有什么事瞒着我吗?”雷狮手里紧紧握着一个银色的小盒子,里面装着什么不言而喻。他眉头紧蹙,显然怒气冲冲,但却用着平生最大的克制力忍住。

      安迷修青绿的眼底映出面前成熟而英俊的男人,无数星光环绕,像一片无限广阔的星河,又像会把人吸走的黑洞,“没有,真的。”

      “安迷修!”雷狮显然怒了“你把我当什么了?!”他是出了名的随心所欲,可以为了追求自由放弃皇子身份而去当星盗,但是不能为了自由放弃安迷修。安迷修可以说是雷狮他这辈子最大的底线,是雷狮心中最重要的人,但现在……

       “雷狮……”安迷修抬起头,看着雷狮“我记得你,是真的。”他瓷白的手渐渐收紧,眼神坚定。

       雷狮似乎脱了力,“好……你对……”眼底满是疲惫,他听说安迷修出了事便翘了工事照顾了他一夜,帕洛斯现在估计还在边咆哮边办事,他叛变的欲望肯定又要增加了。

    安迷修眼神空灵地看着门口,口中喃喃“雷狮……”又愣了一下“我…是谁?”墙上是刺眼的白,乌木色的门则像闯入天堂的恶魔,刺眼而醒目。安迷修看着窗外黄昏的天,突然剧烈咳嗽起来。

——————————————————————

     “雷狮老大?”帕洛斯敲击着键盘,看着雷狮精神不振的样子,感到深深担忧,连质问的想法都没有了,“您这是…欲作过度?”

      雷狮:呵呵^_^ 死亡凝视.JPG

      好吧,看来是没有了,帕洛斯自讨没趣地摸了摸后颈。“雷狮老大——!”大狗扑了上来,帕洛斯正要去阻止,却只见佩利来了个“急刹狗”,他细细闻了闻“你去找那个安迷修了!对吧!”

       雷狮没有回答,只是用漂亮的紫色眼睛撇了他一眼,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呵”就略过他走了。佩利细细琢磨了一番,“帕洛斯?你不是告诉过我雷狮老大喜欢安迷修那小子吗?我看也不见得啊!”

       “还有股消毒水味……”佩利又念了一遍“等等…消毒水…医院!”他眼睛就差冒出实质小星星了“哎!帕洛斯,你说会不会是雷狮老大和安迷修那小子闹掰了?然后雷狮老大一气之下把他打进医院?”

       “不可能,他俩最多闹点小矛盾,哪来的什么大出血事件?顶多是点情侣之间的小情趣罢了。”帕洛斯嘴上这么说着,却暗地里偷偷的把佩利的话悄悄记了下来。

        佩利不服“怎么就不可能了?这世上能有什么长存的爱情?还……”“等等,停下。”帕洛斯重重敲了一下键盘“我要办公事了,不要打扰我,当然…”他特意停顿了一下“你要是想帮忙也可以。”

       佩利能怎么办?只能跑呗。走时还嘀嘀咕咕的。直到佩利的影子都看不到了,帕洛斯才收回视线,语气似乎有点怀念“是啊,世上哪有真心?”

       他整理了一下思绪便去搜了最近在情侣中比较狗血而常见的病,用排除法排出来了一个和各项情况都挺符合。

       【“黄昏厌症”患有此症的人会讨厌黄昏等一切带有“黄”的词语,厌恶黄色,且在患有此症的第一夜会忘记“对自己来说最不重要的人”或“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人”,唯一的治愈方法只有让患者发自内心的开心(患有此症者多为长期没有喜悦情绪/成天带着假面的人。)】

      帕洛斯弯起薄唇“愚蠢。”

      说的却不知是自己而是成天嘴角带笑的安迷修。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