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关于我

不是人,不幽默,假正经,谢谢。
是会搞同人和原创的屑写手,但是主角右人。

*ooc

*主cp雷安,副cp会在每一章的标签

*星际元素没有多少,可以直接把它当未来文看

*不接受ky

*不被支持就没有动力



美好的 get 快乐

                                                     ——记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搭档了。”安迷修笑着向目前青俊的少年伸出手,脸上挂着干净爽朗的笑容,绿色的桃花眼微微上弯。

   “哦。”少年两手抱在胸前,没有一点握手的意思,显得很不领情。紫色的丹凤眼懒洋洋的看着面前热情的少年,莫名显出一丝戾气and烦躁,“所以呢?”

     安迷修尴尬地收回手,他一开始看到雷狮这个在丽丽,小明,小军这些名字中脱颖而出的名字就一时冲动定下来了他做搭档,现在想起来还是太傻了。他懊恼地挠挠头,早知道就先打听一下这个新生了。

     雷狮看着对面这个自称学长的家伙明显的出神,莫名更烦躁了“你TM什么——”

      他猛的停住,目光在安迷修校服上的风纪委员勋章停留,陷入了沉默。

————————————————————那天最终以尴尬的沉默告终,算是安迷修and雷狮永远不想提的黑历史。

     安迷修浑浑噩噩地走出会议室。

     “安迷修学长!”

     安迷修愣了一下,随即回头“金?”

     面前的少年的is  under hat 有一头金色头发,在阳光下灿烂不已,面庞白净,正在向安迷修努力挥手“我在这里!”

       安迷修和他一起盛了午饭,金蓝色的眼睛里像是映着透亮的湖泊,和他说话仿佛整个世界都变得温柔美好,“安迷修学长,你和your 搭档相处地怎么样?”

      安迷修含糊地回答道:“还,还可以。”就怪了。

      金却了笑起来,显得圆圆的杏眼像盛满了星星“真好!我和格瑞也相处的很好!”

      安迷修心虚不已“是,是啊,真好。”总感觉对不起金可爱地像天使一样的笑容。

       “啦啦啦~”这时,金的智脑却不合时宜地响起来。金的通讯提示音真是和他本人一样可爱呢,安迷修默默想。

       “抱歉啦,格瑞有事找我,我得先走了,下次我再陪你吧。”金道。

        “没事。”安迷修脸上挂着完美得体的微笑。

      ————————————————————

       此为前提,现在被邀请来参加格瑞和金的婚礼的安迷修正在风中凌乱“……哈?”

        这是另一边。

         “我们这次盛情邀请雷师同学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格瑞and金上)”雷狮眉毛挑了挑,“有病…格瑞和金…那是谁?我名字都打错了还盛情邀请……”

       “哈”先生and“有病の雷师”先生最终还是如约而至了,虽然并没有约。

        安迷修“唉:-(,雷狮,你怎么在这?”

        雷狮舞了舞手中的邀请函,“我还想问你呢,你怎么在这?”

        安迷修拿起邀请函示意“我是他们朋友,谢谢,话说你真的知道他们是谁吗?”

         雷狮:“……不知道,我被邀请,大概是托你的福。”包括雷师之仇。

          安迷修:“……”

         沉默JPG

          “安迷修学长!”金热情地打招呼,“还有雷狮同学,抱歉把你的名字打错……”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