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关于我

不是人,不幽默,假正经,谢谢。
是会搞同人和原创的屑写手,但是主角右人。

*ooc

*主cp雷安,副cp会在每一章的标签

*星际元素没有多少,可以直接把它当未来文看

*不接受ky

*不被支持就没有动力



安迷修不再理他,黑着脸从他那里抢过衣服穿上了。

雷狮看着安迷修圆润的肩头被白色衬衫盖上,只觉得有点可惜。明明很好看啊,为什么要盖上呢?

雷狮仔细想了想也没有明白这种想法到底是什么时候产生的,见安迷修不理他了,便道:“安迷修,那我就先走了。”

安迷修没当真,“嗯,知道了。”

直到听见雷狮远去的脚步声才发觉他在说真的,不再待会吗……

“滴!”

突然的系统提示音把安迷修吓了一跳,点入主页的安迷修看到格瑞聊天框中的小红点后Σ(°△°|||)︴

深色气泡中的字迹明显,看得安迷修奇怪地挠了挠头。

您的好友“GR”撤回了一条消息。

GR:安哥,今天中午咖啡厅见!(◦˙▽˙◦)

GR:金有事找你。

最后的骑士:金不是有我的通讯号吗?

最后的骑士:等等,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城北咖啡厅—

安迷修搅动着面前这杯热咖啡,现在离和金约定的时间还差13分钟,可以好好思考一下这次金来找他是为了什么。窗外下着小雨,是烟雾般的朦胧感。隔着厚厚的窗户,安迷修听见了小雨敲打窗户的声音,像是情人在耳边的低语,绵长得格外牵动人的心弦。

浅薄的白雾似乎能挡住他的全部视线,使他沉默在雾中。

白烟总是能唤醒他搁置过久的记忆,明明自认为已经忘记,却依旧刻在灵魂深处的伤疤。

“安哥,你怎么来得这么早啊?”自认为早来的少年懊恼的声音在安迷修耳边响起,似乎这是一件很令人烦恼的事情。

引来了安迷修的一声轻笑,翠色的眸子含满笑意,“你也没来多晚啊,坐坐吧。”

金一身干爽,却满脸沮丧,他的智能伞很快便自动收起了。安迷修注意到,金的智能伞是很漂亮的银白色,他想:是格瑞头发的颜色呢。

安迷修看着金手上银白色的戒指,那是金最喜欢的古人类在结婚时准备的——大概是叫“定情信物”的东西,不过“金……”你和格瑞昨天才结婚吧,按照习俗你们不应该甜甜蜜蜜粘在一起吗?结婚第二天来找他干嘛?

金叹了口气,坐在了安迷修对面的椅子上,一脸疲倦心事重重地说:“格瑞他是不是不爱我了?”语气沧桑。

安迷修被雷到了,有一瞬间他似乎放空了脑子,有一种世界似乎毁灭了的感受。

他拍桌而起“金,你开什么玩笑?!”语气是满满的震惊and不可思议。

金垂下眼帘,打开了在桌上隐藏的菜单,点了一杯带有酒味的爱尔兰咖啡,用不可思议的低沉的语调说:“安哥,等会儿再说吧”说完他就转头看向了巨大的窗户,窗户是由透明的白净石制作的,并不是自己在历史课本上见到的玻璃。

白净石是一种在几百年前才首次侦测并挖掘到的纯净无色而硬度极高的物体,那时并没有与白净石相像的物体,于是人们为这种物体创造了净石种这个词,只是可惜直至今日人们也没有发现其他净石来补全净石种。

在白净石窗有细小的金色纹路环绕,那是不认真看就察觉不出来的。在这麦萌烟雨中与雨丝缠绕交错,暧昧不清,映在金眼里,使他神色不明。

窗外烟雨蒙绕,窗内是满堂沉默。

打破这片沉默的是送餐小型机器人,圆滚滚的,很可爱。它移动到了餐桌前,伸出了长长的机械臂把金刚刚点的爱尔兰咖啡递到了偏向金那边的桌子上,“五二〇号的两位客人,用餐愉快!机器人1314随叫随到。”之后鞠了个躬,行满了绅士礼。

机器人走后,金勉强地勾了勾唇角,尝试露出一个笑容,但是失败了。他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格瑞他好像并不是真正的爱我,我觉得他每次看我都像是在透过我的灵魂看其他人,而且那充满怜爱的眼神,也算不上爱,甚至算不上喜欢。”

安迷修:刺激刺激,在下甘拜下风,玩还是你们会玩。本来以为这是一个充满悲戚的替身戏,却没有想到这不仅替身还两个都不爱。

安迷修:“所以——你想明白你的猜想是不是真的?”

金舔了舔干涩的唇,“嗯,是的。”

安迷修喝了一口美式咖啡,整个人看起来特别靠谱,像一个身经百战的恋爱大师,“那我确实有个办法 ——”

金紧张地问他“是什么?”

安迷修淡定地笑了笑,微微张口,然后趁金不注意往金的咖啡里加了一整包方糖。挑了挑眉,指了指金加了一包方糖的咖啡,“喝完我就告诉你




评论(6)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