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关于我

不是人,不幽默,假正经,谢谢。
是会搞同人和原创的屑写手,但是主角右人。

*ooc

*主cp雷安,副cp会在每一章的标签

*星际元素没有多少,可以直接把它当未来文看

*不接受ky

*不被支持就没有动力



雨下了一个晚上,冲刷着城市街面上并不存在的污垢。直到天亮才停下来。半轮明日缓缓上升,朝霞像是一把锋利的刀,狠狠撕开了黑夜,划出一道黎明的光。


安迷修在5点准时睁眼,浅绿色的睫毛颤了颤,青绿的眸子是满满的清冷,缓缓清醒过来后才卸下防备,眸子了露出满眼的温柔。


直到他看见站在门口的雷狮。


然后画风突变。


安迷修的眼神聪细腻的温柔变成单纯的不爽,“雷狮,你怎么在这?”


雷狮挑了挑眉,“怎么?不乐意?这可是我订的房间……”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耳畔慢慢攀上红霞,翠色的睫羽颤了颤,“我……会找时间报答你的。”


雷狮心头突然涌上一股恶趣味,饶有兴致地说:“行啊,那你打算怎么报答我?”


安迷修转过头穿衣服,不再说话,耳根的红色却迟迟没有消退。


“安迷修?你敢做不敢当啊?”雷狮看见安迷修这幅样子,兴致更高了。当即向安迷修伸出了手,凭空抓了一下。


本来只是单纯的想开个玩笑,逗一逗安迷修,却没有想到这一下直接把安迷修还没有穿好的衣服给完完整整地拽下来了。


雷狮看着手中的衬衫,一时无言“我如果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会信吗?”


安迷修嘴角抽了抽“你猜猜看啊。”


雷狮“我猜你不信。”


——————————————————————

“格瑞!”金看着眼前的小蛋糕,睁着大大的眼睛,可怜兮兮地喊着格瑞,“真的,就只要这最后一个了……”


格·铁石心肠·瑞冷酷无情地摇了摇头,“不行,再吃下去你会生蛀牙的。”

金“格瑞——”


格瑞拦住他的手顿了顿,叹了口气“好吧,最后一个。”


看着金像仓鼠一样鼓鼓囊囊的腮帮,格瑞出了神,眼前总是浮现出面前可爱的人脸上布满绝望面色苍白的样子。


他出了不少冷汗,又像是想到了什么,握紧了手,手中的芯片让他安定下来,眸子里充满了坚定。


这一次,他一定会改变结局。


“金,快走吧。”格瑞垂下眼帘,藏住了那一份锋芒。


金点点头,话语因为嘴里的蛋糕而含糊不清“好的,格瑞!”


天色渐晚,帝国首都灯火阑珊,光并不代表美好,只是代表人的聚集罢了。在这外表光鲜亮丽的都市,也有好与坏的划分。夜,是人们放纵的时刻。


街旁一些隐秘的势力在暗处进行着“交易”。


列如,奴隶拍卖场。


在台上性感的woman有着一头金色的大波浪,操着不知道哪里的口音,娇媚地宣布接下来的物品。说完眼睛还冲着台下的人抛媚眼。


被黑衣人推上来的是一个和人差不多高的笼子,上面裹着黑布。


在场最大声的就是女人夸张的声音“这个可是和以往的东西都不同哦,连这个笼子都是难得的古物。”


“来猜一猜是什么吧!”


在场都是有头有脸的人,但其中也含有有特殊癖好的,“媚娘,说说看吧,这次又来了个什么极品?”


问的是一个腰缠万贯的富豪,很明显,他并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他是谁,脸上打上了重重的黑色马赛克,还用了变声系统,娇弱的萝莉音和肥腻的身影有着重重的违和感。还有一份说不出来的诡异。


媚娘眼尖地看见了他身影下小小投影器上dtgxhi的符号,笑地花枝乱颤,“包您满意!”


媚娘“这可是平时有钱也得不来的极品。”


有人起哄道“到底是个什么极品,媚娘,打开看看呗!”


黑衣人听令拉开了黑布。


之前那个富豪也明显是惊艳了眼“既然是——”他明显知道有些话不该说,但眼里的贪婪却遮不住,“果然是个极品,虽然看着小了点,但只要养养……媚娘,底价多少?”


媚娘笑地灿烂,“两亿星际币。”


富豪被这价格震惊到了,随即出了满身冷汗,两亿……别说星际币了,就算是国际币也是他的大半财产了。


显然,一大半人都是这么想的,现场顿时沉默了。


媚娘也是出了冷汗,虽然老板说一定会有人买,但是,这价格确实是让人止步啊。


“有人出价吗?”


她面前的屏幕一闪,随即喜笑颜开“感谢3号先生的配合。”


“两亿一千星际币一次!”


“两亿一千星际币两次!”


  媚娘刚要再开口。


“两亿三千星际币!”媚娘瞪大了眼睛,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


连忙高声喊“两亿三千星际币一次!”


之前那位似乎是出不起了,直到最后也没有出现。


—————————————————————

买下453号商品的“两亿三千星际币”是女人,她看向“商品”的眼神痴迷,“鬼狐大人……”



评论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