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关于我

不是人,不幽默,假正经,谢谢。
是会搞同人和原创的屑写手,但是主角右人。

*严重ooc

*主雷安

*不一定有后续,主要看反响

*纯糖


很久很久以前,公主被恶龙抓走了。

安·公主·迷修表示:???

他面前有一只巨大的龙,有着金色的鳞片,紫色的眼睛静静看着他,“你是公主吗?”

安迷修被突然说话的巨龙吓了一跳,青蓝的眼底映着面前面无表情的巨龙,无辜地眨了眨漂亮的眼睛,说:“大概算是吧。”

雷·巨龙·狮静静思考了一下,紫色的眼睛凝视着安迷修,“那你为什么没有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和好看的裙子?”

安迷修沉默。

安迷修被称为“公主”,全称为:公事之主,和国王是至交好友,公事全部都由安迷修办,(虽然安迷修并没有什么权利)于是便有了这么个戏称。

而雷狮也是因为当时有人戏谑似的叫了这个的简称,所以就……自然而然的产生了这个童话般的误会。

当事人安某:就很后悔,非常的后悔。当时就应该在三皇子说出“公主”之前把他干掉的。

安迷修尝试挣扎了一下:“或许我和你所听说过的公主不太一样呢?毕竟世界上那么多人…怎么可能全部一样呢?”他在说的时候长长的睫毛颤动到了几下,遮住眼底的心虚。

没错,他安迷修就是在欺负恶龙见识短。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你说的还挺有道理的。”他伸出爪子抓起安迷修,紫色的眼睛里仿佛有一道彩虹,好看的紧。把安迷修惊艳了一下,想,虽然这条龙凶了点,但不得不说这眼睛是真的好看!

雷狮眯起了眼睛,“不过…你最好不要被我发现你在骗我…不然,”他顿了顿“我也没有想好会怎么样,但是一定会让你记忆犹新!”

安迷修:为什么会是记忆犹新??

雷狮警告性地看了一眼安迷修,“我会带你去龙谷,你最好别打什么坏主意……不然…哼哼,别让我知道。”

傲娇·JPG

——————————————————

当安迷修看到山谷的时候是十分懵逼的,“???”为什么真的会有龙谷这种地方啊!?

雷狮很淡定地扇了扇龙翼,颇为骄傲地说:“这里,就是龙谷。”

安迷修推了推金边眼镜,翠色的眸子映着规模可观的龙谷,眼底是满满的惊讶。

雷狮很明显地被这种眼神取悦到了,得意洋洋地炫耀道“很厉害吧。”

安迷修嘴角抽了抽,“是挺厉害的。”这个恶龙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

“雷狮?你回来了?”

迎面走过来的是一名英姿飒爽的女人,右眼下浅淡的鳞片昭示着她的身份。她越过雷狮,“哪里来的小可爱?"她浅笑,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安迷修。

雷狮满脸的不耐烦“你说要找的公主。”

安迷修嘴角抽了抽,翠色的眼底满是无辜。他身上穿着奢华的中世纪欧式礼服,满身木耳花边,深色的衣服上有大片淡金的绣纹。一副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样子,配上单边的金色眼睛,怎么说也和公主搭不上边。

很明显,那条龙也是这么觉得的,一副大跌眼镜的样子,“我亲爱的欧豆豆,你这出去一趟,不仅气坏了身子,还撞瞎了眼?”

雷狮不假思索地反驳道:“我没有!”

雷伊往雷狮身后探了探头:“那你为什么说他是公主?”

雷狮:“因为他就是公主啊。”

雷伊:“不可能的。”

安迷修:“为什么我一定要是公主?”

气氛一时凝固,雷伊诧异地看向他:“?”

雷狮也回头:“?”

安迷修:“?”看我干嘛?

雷·怒·狮:“你骗我?!”

安·莫名其妙·迷修:“我也没有说我骗你啊。”

雷狮:“那你说,你到底是不是公主?”

安迷修摸了摸下巴,心想这个问题有点diffcuit,“是,也不完全是。”

雷狮疑惑歪头:“什么意思?”

安迷修摆了摆手,一副神秘的样子:“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雷伊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敲了一下雷狮的脑门,“给我变成人形,你这样很占地方。”

“啧。”雷狮一脸桀骜不驯,然后乖乖地变成人形。

安迷修下了结论“听话,但不完全听话。”

【未完待续】

 ————————————————————

本来想写短篇的,结果发现写不完,正打算改中篇,可隔壁【雷安】结婚·星际又刚好卡了,只好草草把这个发一下了,总之都是小甜饼,应该没有什么的吧。

【可爱猫猫头】

希望被喜欢!(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话就更好了!)

还有

“I am sorry!I'm sorry,I'm sorry,I'll be sure next time!”


评论(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