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关于我

不是人,不幽默,假正经,谢谢。
是会搞同人和原创的屑写手,但是主角右人。

*虽然有宿傩,但是是亲情向


*ooc预警


*依旧普通(?)世界,莫得咒术


1.


“喵喵”


阳光底下,一只纯白的猫猫戴着不合适的墨镜,一下一下舔着虎杖悠仁的指尖。


虎杖悠仁指尖动了动,缓缓睁开眼。睡眼惺忪地翻了个身。“今天是周六……”


五条猫猫疑惑了一下,用毛茸茸的猫猫脑袋去蹭跑到另一边的虎杖悠仁的手心。虎杖悠仁反客为主,摸了摸五条猫猫的脑袋,给它顺了顺毛,“乖。”


虎杖悠仁突然睁开眼,眼底清明了些。看着手心的猫猫,有些哭笑不得:“昨天不是已经把你放在房间外面了吗?”


五条猫猫睁着蓝宝石一样的眼睛,显得很无辜,“喵?”


虎杖悠仁揉了揉脑袋,有点头疼。他起身去洗漱,心里乱糟糟的。


他家的宠物其实还蛮多的,一只脖子上挂着“五条猫猫”铭牌的白猫;一只从纸箱里看到的黑色狐狸,纸箱里留有“夏油狸狸”的纸片;还有一只胖胖的粉色猫猫,名字是他取的,叫虎杖宿傩。


除了虎杖宿傩是虎杖悠仁自己从宠物店买来的以外,其他两只都是捡来的。


五条猫猫跟着来到了卫生间,用头蹭虎杖悠仁的裤腿,虎杖悠仁的心瞬间柔软下来,不由得想起了他捡到五条猫猫的午后。


阳光暖暖的,也不刺眼,虎杖悠仁叼这一根冰棍背着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


“喵”


虎杖悠仁感觉到有东西在蹭他的脚踝处,脚步一顿,蹲下来,看到了一只毛色纯正的白猫。


它漂亮的蓝眼睛布灵布灵的。粉嫩的小鼻子上架着一副小墨镜,脖子上的铭牌被阳光照得闪闪发光。


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一副无家可归的样子。


虎杖悠仁一时心软,选择了带它回家。


回到家突然有点后悔,猫猫脖子上有铭牌,它是有主的qwq


但是问遍了附近的人也没找到失主,“还是自己养吧。”


2.


猫猫和狐狸像约定好了一样,轮流给虎杖悠仁提供早叫服务。


虎杖悠仁的脸被夏油狸狸的jiojio踩了一下,脑子里只有这个想法。


果然如此。


虎杖悠仁别无选择,只得起床洗漱。期间夏油狸狸顺着裤腿爬到虎杖悠仁肩上过。


虎杖悠仁洗漱完,便准备吃早餐,给猫猫们做好了猫饭,给小狐狸准备了蛋白质满满的狐狸饭(?)。


虎杖悠仁吃完早餐,又喝了一杯牛奶,坐在书桌边写起了作业。


夏油狸狸故技重施,爬上了他的肩膀,看着他写作业,五条猫猫勉强爬上了书桌,偶尔调皮地拍拍虎杖悠仁的练习册。


虎杖宿傩大爷似的趴在虎杖悠仁头上,偶尔伸出爪爪拍拍虎杖悠仁的额头。


虎杖悠仁写完了作业,点进了哔哩哔哩,准备补《罗小黑战记》,他看着罗小白在纸盒里捡到小黑,不由得想起了那个晚上。


虎杖悠仁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又隐隐约约听见了细微的小动物的声音,决定下楼看一看。


他在楼下找到了一个纸盒子,里面发出细微的声音,他小心翼翼地打开纸盒,看见了一直瑟瑟发抖的小狐狸。


小狐狸身旁有一张纸,上面写着“夏油狸狸”四个字,虎杖悠仁摸了摸小狐狸,有点心疼,就把它抱回了家。


他轻声对怀中的小狐狸说:“我以后就是你的主人了,夏油狸狸。”


3.


虎杖宿傩嫌弃地往虎杖悠仁脸上拍拍拍了两下。


虎杖悠仁睁开眼睛,抓住罪魁祸首的爪爪,捏了捏它的肉垫,又压住它猛吸了一口,很好,精神了。


虎杖悠仁家离学校不远,他做好自己和三只小家伙的早餐后就去上学了。


留三只小家伙在家里嗨。


虎杖悠仁的目光停在紧闭的校门上,有点懊恼:“我居然忘了今天放假……”明明上周五老师特意强调过的。


虎杖悠仁的绝活就是调整心态。


虎杖悠仁调了个头,哼着小调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能和它们待上整整一天又有点开心。


他走到家门口,拿出钥匙,开了门。


然后看见三个陌生男人在他家里,黑发丸子头躺在他的沙发上看手机,白发墨镜男靠在沙发上睡觉,粉发奇怪纹身男坐在沙发旁边打游戏。


虎杖悠仁缓缓打出一个“?”


end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