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关于我

不是人,不幽默,假正经,谢谢。
是会搞同人和原创的屑写手,但是主角右人。

*15虎和185


*ooc预警


*标题是真


*会有bug和错字,看到了请提醒一下我qwq


* 含伏对虎的单箭头


0.


五条悟后悔了


1.


要说这场修罗场最无辜的人是谁,那家入硝子一定是当仁不让了。她看着虎杖悠仁离开的背影和五条悟恐怖的气场,感觉有点危险,便赶忙从教室前门溜出去了。


家入硝子感觉自己还是不太懂男生的想法,顿了顿脚步发了条信息给夏油杰。


学医会秃头吗:呼叫杰!呼叫杰!


不要猴子:?


学医会秃头吗:悟这里有点事,来帮帮忙


不要猴子:行吧,什么事?


学医会秃头吗:悟的小男友要和他分手


不要猴子:??!!


不要猴子:我马上来


不要猴子:悟在教室吗?


学医会秃头吗:应该还在,我刚出来。


2.


夏油杰真是为五条悟操碎了心,“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夏油杰往教学楼赶,刚好与虎杖悠仁擦肩而过,他也没有注意,只是觉得这头粉毛有点眼熟。


夏油杰很头疼,他收到这个消息后用脚指头想都知道一定是误会了虎杖悠仁,就是不知道悟到底做了什么让平时温和的人直接不顾悟颜面地在众人面前提“分手”。


夏油杰老父亲操碎了心,他赶到教室后并没有看到想象中的恐怖场景,五条悟安安稳稳地坐在座位上,正常地可怕。


夏油杰:完了完了,平静之下一定潜藏着腥风血雨。


再说——五条悟安安稳稳地坐在座位上才是不正常吧!


3.


虎杖悠仁这边也不安稳。


得知虎杖悠仁和五条悟分手的伏黑惠有点担心虎杖悠仁,但同时心里也有点诡异的高兴。


伏黑惠喜欢虎杖悠仁,非常喜欢。在虎杖悠仁和五条悟在一起之前他一直认为他的喜欢是克制的。


直到看到虎杖悠仁和五条悟甜甜蜜蜜地吻在一起,伏黑惠心里满是嫉妒的压抑的怒火。


伏黑惠明白他的喜欢是充满占有欲的,会让人喘不过气。


但是伏黑惠在虎杖悠仁面前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虎杖悠仁一直是一个温柔的人,不会让人难堪,会考虑他人的想法。可五条悟不是,他的性格很恶劣。


伏黑惠不懂,为什么悠仁会喜欢五条悟不喜欢他呢?


他们明明是竹马竹马,两小无猜。伏黑惠从幼稚园到高三一直陪伴着虎杖悠仁,为什么比不过五条悟呢?


4.


夏油杰一脸“你有病吧”地看着五条悟。


五条悟无视了夏油杰的眼神,接着说:“我准备好好学习,你有意见?”


夏油杰:“你不管虎杖了吗?”


五条悟没动,墨色的镜片让夏油杰没法看清他的眼神,“分手了。”


夏油杰无语了,“悟,你开什么玩笑,虎杖怎么看都不会不在乎你的好吗?趁现在赶紧道歉说不定还能追回来!”


五条悟转头:“追不回来了。”


夏油杰:“对你自己有点信心!”突然,他看到五条悟的书有点不对劲,狐疑道:“你的书……”


五条悟不自然地抖了一下,“我的书很正常。”


夏油杰抢过书,书里果然藏着另一本书,“《如何成为好男人①给媳妇儿道歉的108种方法》教你如何哄媳妇儿,行啊五条悟,看把你能的,书都看上了,还在这骗我的教导呢。”


五条悟举手投降,“行行行,还是让你发现了,我准备像你说的追回悠仁。”他的耳朵有点不自然的红。


夏油杰瘫在了座位上,说:“那你有什么计划吗?”他总觉得自己好友追妻路漫漫。


五条悟说:“直接堵他,和他道歉,求他原谅。”


夏油杰捂脸:“你这不就是没有计划吗?”


五条悟沉默了,“不至于吧。”


5.


虎杖悠仁最近并不闲,临近放假,考试压力重地让人喘不过气,和五条悟分手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来源于考试。


五条悟会让虎杖悠仁分心。


三人中就属伏黑惠成绩最好,可前段时间他们闹掰了,虎杖悠仁有点头疼,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如果悟在就好了。


虎杖悠仁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怎么能想五条悟呢?再说,就算五条悟在也不会怎么样。他从来不知道虎杖悠仁的烦恼。


虎杖悠仁咬了咬牙,想到前段时间发生的事,“我讨厌五条悟。”


6.


这段时间五条悟一直在努力钻研恋爱圣典,按照夏油杰的建议细细比对他和虎杖悠仁恋爱时间中他不对的地方。


结果是——五条悟做错了很多。


五条悟有点难以置信,“我有那么口是心非吗?忽略悠仁想法的人真的是我吗?不去主动了解悠仁喜好的人根本不配做悠仁男朋友吧!我……”


夏油杰打断了五条悟的喋喋不休,有些不耐烦,说:“知道哪里错了就要做出改变,你在这嚷嚷有屁用!”


五条悟叹了口气,痛苦地捂着脸,说:“可是悠仁决对不会再给我机会了吧,我都在做些什么啊?”


夏油杰:“据说虎杖悠仁最近在为考试烦恼,按照你的成绩应该可以帮到他。”


五条悟悟了,“感谢杰的帮助,我这就去。”


夏油杰看着跑得飞快的五条悟有点无语,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伏黑惠那小子应该也会去,注意点,那情敌很聪明!”


夏油杰摸了摸下巴,也不知道五条悟听到没。


7.


事实证明,五条悟并没有听到。


五条悟看着先来一步登堂入室的伏黑惠,脸色深地像墨。


硬了,拳头硬了。


分手之前就看见这个海胆头和悠仁抱在一起,分手之后岂不是直接在宿舍一起做那种半次元/老福特不让做的事!


等等,你醒醒啊悟!他们两个都没有成年啊!


五条悟松了一口气,不对,就算他们不能那个也会在一起吧!接吻也是可以的吧,牵手、拥抱也一样啊!


总之悟所拥有的一切都将被那个海胆头夺走!包括(夏油杰)好不容易想出来的补课攻势!


五条猫猫炸毛了,非常生气。感觉自己下一秒就会把可恶的海胆头打爆!


“你想被悠仁再一次讨厌吗?”脑海中理智的悟喵说道。


不想,超级不想,一点也不想被悠仁讨厌!何况是再一次!


五条悟放下了心中的所有想法,感觉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了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海胆头进去好久了,他们在干什么啊?


五条悟把耳朵贴在门上,想听到什么,但是宿舍门隔音太好,他啥也没听到。


8.


虎杖悠仁看着理直气壮进了自己宿舍的发小,有点心累,“伏黑……”


伏黑惠站在虎杖悠仁面前,说:“我知道我现在知道你面前会让你感到很为难,很尴尬……对不起,但是我这一次只是想帮助你。”


虎杖悠仁有点动容,“帮我什么?”


伏黑惠说:“我可以帮你补课。”


虎杖悠仁沉默。


伏黑惠眼神真诚,“如果感觉很为难的话,之前的事情就先放下。等你想清楚了,再回应我的心意。”


虎杖悠仁觉察出不对,嘴巴先一步拒绝了他“伏黑,这样拖着事情不解决,对我们一点好处都没有,只会让我们之间关系变得暧昧不清。”


虎杖悠仁咬了咬牙,狠下心来继续说着拒绝的话“并且就算你给我很长的时间考虑,我的答案也不会变。”


“伏黑惠,我不喜欢你。”


9.


五条悟在蹲在墙角装蘑菇的时候突然听见开门的声音,立即站好,背半靠着墙,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看起来还像模像样的。


伏黑惠直接略过五条悟,脸色黑得吓人。


独留五条悟一个人在原地琢磨着自己前男友是不是拒绝了这个海胆头。


看着海胆头落寞(?)的背影,五条悟觉得八九不离十了。


得,看他之前挑衅的眼神,五条悟还以为他有多牛逼呢,结果就这?


海胆头吃瘪了,五条悟狂笑。


五条悟突然虎躯一震,虎杖悠仁的宿舍门又开了,虎杖悠仁探了探头,猛的看到五条悟,有些迟疑,感觉不可思议。


“悟……”你来干什么?


五条悟顿了顿,立即站好——以军姿的形式。


“悠仁,我来找你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虎杖悠仁看着他认真的神态,哭笑不得“你是认真的吗?”


在这种情况下道歉。


五条悟抬头,湛蓝的眸子里满是认真——他没有戴墨镜。


“我喜欢你,以前很别扭是我的不对,我不善于表达,总是不重视你的想法是我的的错!”五条悟的脸红地滴血,“总之都是我的错,能不能原谅我?我真的很喜欢你!”


虎杖悠仁的心跳很快,差点就脱口而出我也喜欢你了,但还是忍住了,说:“那你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吗?”


五条悟似乎很有把握,“在一年前的夏天!”他似乎是怕虎杖悠仁打断他,飞快地补充说:“那天我和杰一起去买冰淇淋,刚好因为你的视线注意到了你,我我我,我那时候就有点喜欢你了,之后没有第一时间接受你的告白是因为——我讨厌总是在你旁边的海胆头!”


五条悟又小声接了一句“我以为你和他有关系,就很生气,对不起。”


虎杖悠仁几乎是呆住了,焦糖色的眼眸映出五条悟俊朗的面容。这个五条悟也太坦率了吧?


让他——有点心动。虽然还是有点在意和五条悟相似的男孩儿,但是——


虎杖悠仁勾了勾嘴角,“我已经完全迷上悟了。”


五条悟有点失落:“哦……等等,悠仁你刚刚说了什么?!”他眼睛瞪圆,看起来有点呆。


虎杖悠仁眉眼弯弯,唇角扬起灿烂的笑,“我原谅你了,还有——”


虎杖悠仁向前走了一步,扯着五条悟的领口吻了上去,唇齿交缠之间五条悟隐隐听到了虎杖悠仁的告白。


“我喜欢你,悟。”


10.


虎杖悠仁看着五条悟捂住发红的脸,有点想笑,尽管自己的耳垂也红透了。


“差点忘了,悟——男朋友,帮我补补课吧。”


五条悟的声音从指缝中传来,“嗯,我会尽力的。”


end

评论(7)
热度(2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