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关于我

不是人,不幽默,假正经,谢谢。
是会搞同人和原创的屑写手,但是主角右人。

*关键词:游戏,攻略,你喜欢谁。


*ooc预警


*阳间宿傩,逻辑崩坏,经不起考究,拜托大家不要带上聪明的大脑观看dT-Tb


这里是上 


0.


虎杖悠仁很喜欢伏黑蕙。


1.


伏黑惠遇到虎杖悠仁是在一个极为平常的一个午后,在伏黑惠无比熟悉的走廊拐角处,那个冒失的青年把他撞翻在地,冲击力极大。


当那头粉毛出现在眼前时伏黑惠还愣了一下,以为是虎杖宿傩那个家伙。


结果对面抬头却是——确实是虎杖宿傩的脸。


一天的好心情从在午后的走廊拐角遇到虎杖宿傩结束。


“对不起!你没事吧!”


——天啊,虎杖宿傩居然道歉了,简直不可思……但这好像不是虎杖宿傩的声音。


该不会是虎杖宿傩那活在传说中的哥哥吧,好吧,可能性还不如这是虎杖宿傩那家伙的狂热粉丝。


伏黑惠眼前发黑:“我没事,你……”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虎杖悠仁的惊讶打断了:“伏黑蕙?!!”


认识我?那不可能是传说中的虎杖悠仁了,大概是虎杖宿傩的狂热粉丝吧。但是这脸又不像是假的……


“你没事吧?!!”


伏黑惠脑袋昏昏沉沉的,勉强站起身。


虎杖悠仁连忙搭了把手,眼中满是歉意。


“你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啊?”


伏黑惠站起身,墨绿色的眼睛直视着虎杖悠仁,有点纳闷,这人哪来这么多话?


“不用了……”


虎杖悠仁挠了挠头,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说:“真的很不好意思撞到你……诶!对不起,我是真的还有急事,先走了!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啊!”


伏黑惠还没有明白刚刚发生了什么虎杖悠仁就跑没影了,他扶了扶墙,满眼不解。


“所以……你是谁啊?”


2.


虎杖悠仁做完事后仍然对那个黑发大帅哥念念不忘。


到底是谁啊……怎么和蕙那么像啊?宿傩的朋友吗?毕竟听他说很多角色都是有原型的。


蕙的原型吗……好想再见他一面啊。


于是有着这种想法的虎杖悠仁敲开了虎杖宿傩的房门。


虎杖宿傩眼睛散发着小星星,似乎意识到这种神态不太妥当,于是装作严肃地问道:“悠仁,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虎杖悠仁露出羞涩的表情,说出来的话让宿傩瞬间破大防。


“宿傩,你认识伏黑蕙的原型吗,他叫什么啊?”


虎杖宿傩惊呆了,他是真的蚌不住了——伏黑惠这小子到底是怎么勾搭上悠仁的?!他明明连《专属恋人》都不知道啊!!


或许是虎杖宿傩的表情太复杂,虎杖悠仁开口:“怎么了吗?宿傩,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


心里不舒服!!


“当然认识了。”


虎杖悠仁笑了笑:“你有他的联系方式吗?我想请他喝杯奶茶。”


虎杖宿傩:“发生什么事了吗?”


他很了解悠仁,他不会请不熟悉的人喝奶茶,要么是伏黑蕙让伏黑惠在悠仁心里加了分,要么是伏黑惠和悠仁之间发生了什么。


虎杖宿傩更愿意相信后者。


虎杖悠仁:“之前不小心撞到他了,想补偿一下。”


目光很真挚,不像说谎。可恶,伏黑惠他何德何能与悠仁在走廊拐角与悠仁相遇(撞)!


虽然心有怀疑,但是虎杖宿傩还是给了悠仁伏黑惠的联系方式。


他一脸“勉强相信你”的样子。


虎杖悠仁看着宿傩的脸,然后轻轻吻了他的额头,安抚地说道:“放心啦宿傩,我只是补偿他一下而已,在我心里还是弟弟更重要的啦。睡个好觉,晚安。”


虎杖宿傩指了指唇,说:“晚安吻亲这里可以吗?”


3.


五条悟最近很是迷茫,开发者的★私心★导致的恒定的49%好感度让他难以接受,让他心生绝望,让他想“问候”一下游戏开发者。


他试着在论坛发布了他的问题,热度一直蛮高,但是游戏开发者并没有站出来修复这个bug的意思。


很生气。


想找游戏开发者谈心,但是不知道ta是谁。


心如死灰的五条悟打开了《专属恋人》。


<悟,你来啦!>


五条悟长舒了一口气,只有攸心的声音能使五条悟放松下来。


他湛蓝色的眼眸中映着虎杖攸心的脸,仿佛心里只有他存在。但这份爱并没有传递给隔着屏幕的攸心,他仍然是笑着,琥珀色的眼眸仿佛什么也没有。


五条悟闭上眼,银白色的睫毛发颤。


我又在期待什么呢?他只是个没有心的纸片人而已啊。


五条悟伸手摸了摸屏幕上虎杖攸心的脸。


<干什么呀悟,很痒的……>


明明只是纸片人,却这么可爱。


“你真是个小坏蛋。”偷心的小坏蛋。


<悟胡说!攸心才不是坏蛋,攸心可正直了!>


五条悟的手在屏幕上滑了几下,心思飞远。他是因为什么喜欢上这个纸片人的呢?他眯了眯眼,好像是刚见到他就感觉到了心动,因为他的神态,外貌、声音……


甚至是说话方式。


五条悟听到了开门的声音,起初他以为是家入硝子来串门,但是那声“我回来了”很明显是男声。


——是杰。


扎着丸子头的夏油杰把伞放在门口,换了鞋就进了宿舍,走到五条悟床前的时候还停下看了两眼。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夏油杰眼睛都吓大了:“悠仁!!?”


夏油杰这声“悠仁”把五条悟的忧郁帅哥包袱当场吓掉。他的蓝眼睛幽怨地看着夏油杰:“杰你干嘛一惊一乍的?”


他摸了摸屏幕上攸心的头,问道:“还有,悠仁是谁?”


在尴尬的空气中突然出现了虎杖攸心的声音。


<悟,你干嘛呢……>


夏油杰:这……


4.


伏黑惠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


“蕙蕙是我心头好”请求添加您为好友,附带信息:我是虎杖悠仁,来补偿的。


——虎杖悠仁?


宿傩的那个宝贵哥哥?伏黑惠陷入沉思,眼神迷茫——我认识他吗?


补偿……


伏黑惠突然想起白天好像遇到了一个友善粉毛,他还真是虎杖悠仁?


通过好友申请后他就斟酌着自己的语言,思考怎么拒绝人比较委婉,他可不想因为和虎杖悠仁扯上关系得罪虎杖宿傩那个死兄控。


然后对面那个人的信息就先一步发了过来。


蕙蕙是我心头好:【你好JPG】


蕙蕙是我心头好:我是虎杖悠仁


看着虎杖悠仁发过来的萌萌哒的表情包,伏黑惠停在发送键上空的手指突然转了个向,别人的问候都发过来了,再拒绝也不太好,等先聊聊再拒绝吧,做人留一线以后好相见嘛。


伏黑惠:你好,我是伏黑惠。


公办公事的语气。


他摸了摸屏幕上可爱的小老虎微笑着说你好的表情包,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起一个几乎不可能出现在他脸上的弧度。


——真的,很可爱。


也不知道是在说表情包还是在说发表情包的人。


蕙蕙是我心头好:因为今天不小心撞到你所以我决定补偿你喝奶茶!


蕙蕙是我心头好:【可爱JPG】


伏黑惠:可以。


伏黑惠看着自己不自觉地打出的“可以”二字陷入懊悔。可恶,本来是想拒绝他的……不愧是让虎杖宿傩成为兄控的人,就是会蛊惑人心!


蕙蕙是我心头好:你是哪个班的鸭


蕙蕙是我心头好:【元气JPG】


蕙蕙是我心头好:要不要和我做朋友,我很喜欢你❤️❤️


伏黑惠看着屏幕上亮眼的爱心,没有说话。


怎么会有人这么……不知羞耻!!居然给刚见面的人表白,还发爱心!!


伏黑惠:5班,做不做朋友随便你。


伏黑惠:话说多大了还张口闭口做朋友,你可真幼稚。


蕙蕙是我心头好:那就当你答应啦❤️


伏黑惠垂眸看着虎杖悠仁发来的信息,有点束手无策的感觉,不知道该怎么对待这个不因为自己的冷淡知难而退的人。


伏黑惠:……


伏黑惠:好。


5.


知道真相后的五条悟一时间有点接受不了他的宝贝攸心是有原型的。


他认识那个名叫虎杖悠仁的后辈,也对他有好感,但是他无法接受自己的珍宝只是游戏开发者眼中虎杖悠仁的替代品。


他明明是那样的美好……


夏油杰:哇,虎杖攸心激推!


夏油杰不怕事大地拍了拍五条悟的肩,一副过来人的姿态:“没事,我的专属恋人也是有原型的。你看,我就没怎么伤心,悟弟,杰哥还是要告诉你,你的生活中不只有纸片人,你不能因为一些二次元的事影响你的状态……”


“你不伤心还不是因为你暗恋虎杖悠仁!还有,谁是你悟弟!!”


夏油杰大为震撼:“悟你怎么知道的?!”


他再怎么明显也不至于被五条悟看出来吧!!


五条悟:←_←你那是什么眼神?


“超明显好不好!!你这样献殷勤谁看不明白啊!!”一有时间就往低年级教室跑,真当他五条悟是瞎子?


夏油杰叹了口气:“要是悠仁也知道就好了……”那孩子就是太迟钝。


五条悟逗了逗攸心,声音毫无波澜地向夏油杰泼冷水:“知道了的话会被狠狠拒绝吧。”


然后五条悟就被虎杖攸心背刺。


<嗯……悟再这样做的话攸心会讨厌悟的。>


夏油杰:噗呲


“真是可怜啊悟弟——”


6.


最近虎杖悠仁和伏黑惠越走越近,相处时空气仿佛都在冒粉色泡泡。虎杖宿傩只要不是瞎了眼就能看出来,让他没想到看起来老实正直的伏黑惠比那个外强中干的夏油杰要强得多。


夏油杰那家伙的暗恋几乎摆在明面上了,就差一句我喜欢你。但是虎杖悠仁就是没在意过,所以虎杖宿傩理所当然地没有防范过他。


但是虎杖悠仁是真的很在意伏黑惠,从一开始的喝奶茶到互相串班直到现在他们站在一起气氛暧昧地讲题。


虎杖宿傩表示快要气炸。


作为弟弟的他当然知道虎杖悠仁的喜好——高冷禁欲系。而伏黑惠可以说是在虎杖悠仁的XP上跳踢踏舞。


他每一点都生恰到好处,天生是克虎杖悠仁的。而且还有专属恋人伏黑蕙的顺水推舟——这么说来虎杖宿傩也在他们的感情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尽管并非有意。


虽然说他们还没有在一起,但是单看这气氛也快了。感觉他们下一秒扯证也不奇怪。


虎杖悠仁在他们关系还在暧昧期时和伏黑惠提过《专属恋人》的事,伏黑惠表情没有变化,只是平静地问了他一直以来没有说出口的但是超级在意的问题:“蕙蕙是谁?里面的角色吗?”


虎杖悠仁也没有怂,他捧着伏黑惠的脸,真诚地看着他,说:“蕙蕙是伏黑蕙,《专属恋人》里的角色,以你为原型。”


伏黑惠没有抗拒他的动作,乌黑的睫羽遮盖住半边眸子,让人看不出他的想法。


虎杖悠仁就着这个姿势吻了下去,唇碰唇的一个很单纯的吻,他的表情甚至有些虔诚。


“伏黑蕙是我在游戏里好感度60%的恋人。”


“我想让伏黑惠成为我在现实中好感度100%的恋人,不知道伏黑惠愿不愿意?”


伏黑惠猛的扑了上去,声音都在发颤,墨绿色的眼睛里完整地映出虎杖悠仁的脸,深情又动人。


“愿意。”


他吻了上去,虎杖悠仁抱住他的脖子,热情地回应着他。


自制力惊人的伏黑惠拒绝了虎杖悠仁的请求,气息不稳地说:“把游戏删了。”


7.


伏黑惠和虎杖悠仁在一起了。


五条悟拍了拍夏油杰的背,心情复杂地说:“你没事吧?”


他已经颓废一天了。


夏油杰呵呵一声:“有事!悠仁这么可能和那个家伙在一起!剧本不应该是蛊王互蛊吗!!我可是官方认证最受欢迎的人!!不应该和悠仁这个人气王在一起吗!!”


五条悟:这……什么歪理?



“早和你说过了要去告白,你不表达他怎么知道你喜欢他。”


夏油杰眼神幽怨:“全世界都知道。”连悟都看出来了。


“再说告白有什么用,悠仁的心又不在我这。”


五条悟:“谁不知道啊,我的意思是你告白了还能不这么郁闷、不留遗憾。”


“你怎么知道悠仁一定会拒绝我?”


五条悟鄙视地看了他一眼,道:“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杰,别把自信用错地方。看开点,我都没说什么。”


“毕竟悠仁和伏黑惠在一起跟攸心没有关系,你当然无所谓。”


五条悟无言以对。


家入硝子扎了个小揪揪,看了眼杰,说:“这种情伤还是要自己过,想开是很容易的。”


意思是不用管。


但是这都跟伏虎小情侣没有关系了,他们正在专心学习。


END


————

粮票解锁隐藏结局,不用相信我的节操。

评论(21)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