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关于我

不是人,不幽默,假正经,谢谢。
是会搞同人和原创的屑写手,但是主角右人。

收信人:五条悟
  敬爱的五条前辈,你好!嘻嘻,这个称呼有没有让你想到我们交往之前的事呢?
  我们异地恋的一个月里我每天都有在想你,你呢?对了小悟被去势了你知道吗……我早就过不应该取这个名字的,这么说实在是太奇怪了。
  它最近总是闷闷不乐的,你有什么好法子吗?不过没有也没关系,反正你后天就回来了,有的是时间去查。我最近忙着考研,事情实在太多了,所以回你消息总是很慢,真的很抱歉!所以我今天就趁着复习完来写一写信。
  脑海里絮絮叨叨想了很多,但是又觉得写那些东西有点没必要,总之还是欢迎回家啦,我亲爱的悟。
寄信人:虎杖悠仁

标签:CP邮局 五悠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