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关于我

不是人,不幽默,假正经,谢谢。
是会搞同人和原创的屑写手,但是主角右人。

*ooc

*主cp雷安,副cp会在每一章的标签

*星际元素没有多少,可以直接把它当未来文看

*不接受ky

*不被支持就没有动力



   雷狮毫不掩饰眼中的笑意,眼尾微微泛红,像水墨一般晕开,“是啊……”

  安迷修翠色的眸子染上几分怒色,白齿红唇,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好看的桃花眼红了一圈,带着鼻尖的肉粉色,可爱到不行。

   雷狮掩去那一丝笑意,却见安迷修“可可爱爱”的表情,脸色瞬间僵了,并且尝试岔开话题“对了,之前我忘记问了,你这个花……”

   安迷修看着手中那一捧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微微一笑,默默尴尬。“这个是金给的,”他棕色的发丝细软分明,弯出一个温柔的弧度,“是祝福,祝我早日找到幸福的意思。”

   安迷修的耳垂红得滴血“是古人的习俗。”

   雷狮默默听着,“嗯。”他发现最近跟这个学长走得真的太近了,而且只要和他走在一起自己就一定不会交到好运。比如今天见到了本来这辈子都不想见到的见过他黑历史的格瑞……

    雷狮开口“我有伞。”

    安迷修“你借我?”吃惊JPG

    雷狮:到底在你眼里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啊。。。“当然,不过我有条件。”

    安迷修露出果真如此的表情,点点头“说吧。”

    雷狮“你以后不能和我走太近,或者直接和我解除搭档关系。”

    安迷修稍加思索,“第二条不大符合实际,不过第一条我会尽量,不过任务是一定要一起出的。”

    雷狮皱了皱眉,“为什么?”

     安迷修扶额“你是傻子?白送的学分都不要?还是说你不想毕业?”

     雷狮恼羞成怒,摔伞而起“我怎么可能不想毕业?!”

      最终结果还是以他们俩共撑一把伞。

      一路无言。

   

     

     

    另一边。

    金两眼闪闪发光,“格瑞!讲一讲你和雷狮的故事吧!”

     格瑞用深色的眼睛看着金,一副无奈的样子,“真是拿你没办法。”

      格瑞把視線放到桌上的邀请函上,满目思绪,缓缓开口:“那是去年上半年,那时候我受邀去了皇室皇子的生日宴——因为当时我的学位。”

       金纠结地皱起眉头,蓝色的眼睛映照着着格瑞青俊的脸,“这个我记得!那次宴会凯莉也去了,和安莉洁一起,去做的考察。”

       格瑞眼角抽了抽,“去人家生日宴上考察?”

        金点了点头,“是呀,凯莉小姐就是这么说的。”

        格瑞摇摇头,“当时我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只是随便说了几句祝贺词,不过我是真的没有想到——雷狮……”格瑞一脸一言难尽。

        金“雷狮怎么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