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关于我

不是人,不幽默,假正经,谢谢。
是会搞同人和原创的屑写手,但是主角右人。

*ooc预警

*185×18虎

*甜度满分

 

1.


今天是虎杖悠仁死去的第三天,天气正好,金色的阳光懒洋洋地撒在地上,微风习习,引起阵阵蝉声。


今天也是五条悟作为大学生毕业的日子,他从小被热闹簇拥着,是众星捧月一般的存在。眉眼带着与生俱来的傲气。


焦躁的蝉鸣也无法破坏五条悟的好心情,他口中哼着不知名的曲调,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


虎杖悠仁站在路边静静地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有些无聊,幽灵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朴实无所事事。


他了无生趣的眸子到处看,突然发现了一个特殊的存在,那个人的眼睛是天一般的纯净,整个人如太阳般耀眼,虎杖悠仁几乎看呆了。


虎杖悠仁叹了口气,又想到自己是个幽灵的事实,“要是我能触碰到他就好了……”


五条悟正在往夏油杰家赶,他们约好要在他家举办party庆祝一下毕业。


虽说是赶,但是他的脚步却是不紧不慢的。今天他心情不错,看什么都是很顺眼,他的性格是稍微有点傲慢的,平时这种与他不相干的人或物根本就懒得管,也没有这个心情。


五条悟走近虎杖悠仁,看着他惊讶的表情,“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心里有点尴尬,又不由自主地抬眼打量着眼前的这个人,他的眼睛是好看的蜜色。


五条悟脚尖点地,有点紧张。本来是因为不知道为什么他看着这小子就觉得亲切,同时心里又有点失而复得的喜悦感,才不由自主地就向他那边走的。


为了抹去一些尴尬的感觉就想随意地打了个招呼,本来是想说些礼貌又亲民的话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脱口而出了这么一句类似搭讪的话。


五条悟尴尬地要用脚趾抠出芭比公主梦幻豪宅了。


虎杖悠仁显然愣住了,“你在和我说话吗?”虽然他并不认为这位看得见自己,但还是抱着希望问出口。


五条悟抓了抓自己漂亮的银发,有点崩溃:“不然呢?”我面前除了你还有谁?


虎杖悠仁激动的站起来,又因为蹲的太久身体向猛地后倾,五条悟下意识的伸出手扶他的腰,把虎杖悠仁揽进怀里,“你没事吧?”


虎杖悠仁脑子一片空白,慌乱地说:“我没事,你能松开吗?”


五条悟显然也注意到他们两个的姿势有点暧昧,连忙松开,耳垂红的滴血,憋出一句“好、好的。”就赶忙松开了。


2.


夏油杰等了半天都没看见五条悟的影子,干脆开始短信轰炸。


不要猴子:五条悟!!!!!!!!


不要猴子:快点回来


不要猴子:就剩你了


不要猴子:大家都在等你


不要猴子:快点回来


不要猴子:快点回来


不要猴子:快点回来


……


五条悟:“那个……一起吃顿饭吗?”


他邀请虎杖悠仁一方面想弄清楚对方为什么能那么容易地牵动自己的情绪,另一方面是自己本身就想和眼前的人亲近。


虎杖悠仁摇摇头,去了也没用,他又吃不了,而且又和五条悟不熟,但又不能直接跟眼前的少年说,只好委婉地拒绝他说:“不用了,我不饿。”


五条悟:“那……”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短信铃声打断了,而且还是连续不断的。


五条悟决定忽略它,“我……”


虎杖悠仁摇摇头,“你还是看看吧,说不定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找你。”


五条悟怒,但还是打开了手机,然后看到了夏油杰的刷屏信息。


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夏油杰,你死定了。


夏油杰看着五条悟发来的信息,摸不着头脑,“?”


不要猴子:?什么意思


被虎杖悠仁催促的五条悟郁闷地往夏油杰家走,他本来是想要悠仁联系方式的,但是被拒绝了。


“明天我也在这个地方,你来就可以找到我了。”虎杖悠仁笑的灿烂。


被赶走的五条悟:……


3.


虎杖悠仁看着五条悟离去的背影,陷入了沉思,所以——他是特别的吗?


他抬手触碰行人,却摸了个空。


另一边。


夏油杰差点被五条悟打到,“五条悟,你有病吧!”


五条悟冷笑,“你才有病!”


家入硝子在一旁看戏,觉得他们大概都有病。


她看了看时间,“别打了别打了,我们这次是开庆祝party的又不是搞事的。”


五条悟和夏油杰还算有点分寸,都收了手。


家入硝子去和其他校友交谈了,暂时管不到这边,夏油杰问:“悟你疯了吗?到底发生了什么?”


五条悟瞪了他一眼,“你坏我好事!”


夏油杰脱口而出:“你能有什么好事啊?难道又和……”他察觉到剩下的话并不适合说出口,立即闭了嘴。


五条悟嗅到了不对劲的气息,“和什么?”


夏油杰摇头,“没什么。”一脸风轻云淡的样子,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是单纯地嘴瓢了呢。


五条悟显然不这么认为,但他又看不出什么来,只好换了个话题,继续刚才的话“我觉得我好像恋爱了。”


夏油杰差点一口咖啡喷出来:“卧槽!”


五条悟以为是自己万年单身狗的形象太深入人心,“我没和你开玩笑,我是真的喜欢上了一个人,当然,也不是非他不可的特别喜欢,只是有一点点喜欢而已。”


夏油杰之前打好的腹稿完全派不上用场,这和五条悟喜欢上那个人的时候说的话一模一样啊,该不会喜欢的也是同一个人吧!但是那人已经死了啊。


五条悟皱了皱眉,“不至于吧,我谈个恋爱有那么不可思议吗?”


夏油杰假笑:“当然不至于,不过你能不能透露一下那个人的名字?”


一说到这个五条悟就生气,“我还没来得及问你就在那里催催催催催,我能知道他的名字就有鬼了!”


夏油杰无言以对。


4.


翌日,五条悟抱着虎杖悠仁没有骗他的希望来到了这个十字路口。然后远远看见了那头靓丽的粉毛。


虎杖悠仁站在路边等他,突然隐约听见了五条悟的声音,他抬眼看着正前方,白发少年正向他走来,脸上的微笑似曾相识。


五条悟狂喜,但是矜持的他并没有做什么。


虎杖悠仁隐去那份突然的情绪,笑着和他打招呼。


五条悟把手中的奶茶往虎杖悠仁的怀里扔,虎杖悠仁稳稳地接住奶茶,心里有些怔愣,不仅是对自己能碰到奶茶的不可思议,还有对自己能稳稳接住的奇怪。


到底是为什么,那个人对我的影响那么大?


虎杖悠仁迷茫地看向五条悟,你对我来说,到底算得上什么?这种亲切又不舍的情感为什么会出现?


五条悟看着虎杖悠仁:“你没事吧?”


虎杖悠仁清醒过来,摇头道:“没什么。”


五条悟却少见地有些在意,“你……”心情不好吗?


五条悟又想到自己与他也只是第二次见面而已,而这种关心实在是有点亲近。


五条悟僵硬地改口:“我带你去个地方吧。”


虎杖悠仁答应了,下意识地想牵他的手,却摸了个空,心中的酸涩几乎要溢出。


五条悟没有察觉到,但却牵起他的手,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


虎杖悠仁握紧他的手,感受他的温度,“我的名字是虎杖悠仁。”你呢?


后半句他没有说出来,但是他相信面前这个人一定会懂。


面前传来他有点紧张的声音,“我的名字是五条悟。”


五条悟握住虎杖悠仁的手,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糟糕,我好像是非他不可的喜欢。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