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关于我

不是人,不幽默,假正经,谢谢。
是会搞同人和原创的屑写手,但是主角右人。

*ooc预警


*是185和20左右的虎


*普通(?)世界,莫得咒术✓


天空苍蓝,蝉鸣阵阵。


今年的夏天来的很是及时,几乎紧紧挨着五条悟和虎杖悠仁的第一次见面。


虎杖悠仁是五条悟父母请的英语家教。


虎杖悠仁在两次“高考”完后便想趁着假期想赚点零钱,又恰巧遇到五条悟母亲急着找家教。


缘分啊。


——————————————————


虎杖悠仁看着旁边的五条悟,感到有点紧张,弯弯眉眼,笑地真诚:“那个…你好,我叫虎杖悠仁,很高兴认识你。”


他抬眼看着五条悟,那人板着脸,看得出来并不想理他。


五条悟明明是一副俊秀的面庞,眉宇间却带着戾气,漂亮的苍蓝眼睛里满是不耐。


“嗯,我是五条悟。”五条悟一副一句话也不想多说的样子。


虎杖悠仁有点尴尬,但还是耐着性子像是哄孩童一般地说:“那我们开始上课,好吗?”


这显然打击到了五条悟脆弱敏感的自尊心,他说:“我又不是闹脾气的小破孩!”


这话本来是没什么的,可一连起他之前的言行就有一种“这话说的就是五条悟”的感觉。


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


虎杖悠仁清了清嗓子,凑地近了些,温柔的眉眼弯了弯,“那我开始了。”


五条悟感到有些不自在,轻轻哼了一声便没说什么了。心里对这个老师喜欢了一点点。


——————————————————


夏油杰是五条悟他发小,也是损友。


这天,夏油杰来五条悟家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


夏油杰都快把门铃按烂了,五条悟才来开门,夏油杰整个人都要扭曲了,“五条悟,你TM……”


五条悟早有准备,拿出了最新款·夏油杰最爱但是没抢到·游戏机。


夏油杰瞬间变脸,又是一副笑面狐的样子。


两人心照不宣地去了五条悟房间。


————————————————————


虎杖悠仁在洗澡,他之前在跑步的时候突然看到五条悟母亲的消息,就连忙回来收拾自己了。


五条悟母亲:虎杖老师,打扰了,今天我想早点上课,因为下午我们这边有事,请尽快过来,谢谢配合。


虎杖悠仁叹了口气,他最近倒是没有什么事,但是他暂时不想那么快见到五条悟,那小子实在不待见他。


——————————————————


“我赢了。”夏油杰眯上眼睛,感到很愉悦。


五条悟哼了一声,“小心点,瞧你那得意样,狐狸尾巴都要露出来了。”


夏油杰眉眼细长,天生多情,此刻盛满欣喜,也懒得去理会五条悟的酸言酸语。一个没注意,尾巴真露出来了。


“打扰一下,我进来了。”虎杖悠仁刚刚赶来,喘息有点重。


五条悟吓得一哆嗦,眼看虎杖悠仁就要进来了,便死命把夏油杰的尾巴往空调被里塞。


夏油杰当即疼得叫出声来:“嗷!五条悟你干嘛?!”


五条悟压低声音:“有人来了,把你尾巴藏好!”


夏油杰还没搞清楚五条悟说的“人”是真的人,只觉得莫名其妙,但碍于五条悟惊人的手劲还是把尾巴收起来了。


虎杖悠仁提着资料,缓缓打开了门,只见屋里的两人都齐齐看向他,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


虎杖悠仁看见夏油杰不太好的脸色,便出于好心地以老师的身份说:“同学,要是不舒服可以跟我说。”


夏油杰缓了缓心情,脸色不再那么糟糕,这人还挺有礼貌的。


虎杖悠仁的容貌算不上多么好看,只是耐看,眉眼很柔和,是眼角天生带笑的明显的天乐派。


虎杖悠仁准备好东西,又收拾了一下桌子,才像是不经意间想起一样地问道:“刚刚五条同学是不是欺负你了?”


夏油杰楞了一下,随即作出一副委屈的样子,因为演技不够怕穿帮,就微微低下头“悟他没有欺负我。”


虎杖悠仁只当他在逞强,皱了皱眉,“五条君,你怎么能这样?”


五条悟无语:夏油杰这小子演技跟塑料一样,那傻土豆还真信了。


虎杖悠仁的嗓音也是活力满满的,说教人的时候也不刻薄,皆是友好的。


虽然但是,五条悟就是生气了,也不是因为虎杖悠仁不轻不重的批评,而是虎杖悠仁不站在和天共处了19天课程的自己这边,而是去信初次见面的杰!


————————————————


虎杖悠仁收拾好了他的东西,“那么五条君、夏油君,再见啦。”


虎杖悠仁走后夏油杰凑到五条悟旁边,撕了根棒棒糖含在嘴里,把手柄扔给五条悟:“还玩游戏吗?”


五条悟生气了,五条悟不想理夏油杰和虎杖悠仁。


夏油杰露出狐狸耳朵,一双狐狸眼就更魅惑了,他用指节敲了敲桌子。


“我说,悟——你该不会喜欢上虎杖老师了吧。”


五条悟下意识地反驳:“我不可能喜欢那个臭土豆!”


夏油杰眯了眯眼,“可是你耳垂红了诶。”


五条悟闻言捂住耳。


夏油杰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五条悟,你还真的信啊?刚才还不确定的,但是现在我确定了,你一定喜欢虎杖悠仁!”


五条悟狡辩:“我没有,你胡说,我不听。”


夏油杰眼眶都笑红了,眼尾出泛着淡淡的红晕,“不信你自己摸摸你的胸膛,我敢说你心跳一定很快。”


五条悟没理他,也不知道听到没,夏油杰也不自讨没趣,收拾了一下就准备走了,还顺走了五条悟的游戏机,只留下轻飘飘的一句“下次还你”。


直到彻底听不见夏油杰的脚步声五条悟才缓缓开口“我喜欢虎杖悠仁?”


他的耳朵彻底红了,一直蔓延到脸颊,他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扑通扑通的,很快。


不至于吧,他怎么会喜欢一个只相处了19天的人?!


可他的心脏,他的潜意识都在告诉他:你喜欢虎杖悠仁!


——————————————————


被五条悟喜欢的虎杖悠仁正在睡午觉,眉眼柔和,懒洋洋地躺在床上。


他想着今天的事,有点头疼。


本来因为五条君有些反感自己,所以才去和他的朋友搭话的,没想到自己脑子一抽就下了看起来像夏油杰偏袒的指令。


“唉……”虎杖悠仁叹了口气,他其实还挺喜欢五条君的,结果今天这么好的表现机会被自己搞砸了。


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虎杖悠仁迷迷糊糊地陷入沉睡。


————————————————————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虎杖悠仁猛地醒来,他出了一身汗,现在还有点魂不守舍。


他刚才,刚才居然梦到五条君和他告白了?!他们还亲了!还差点……


他停了手机闹钟,有点庆幸他订了闹钟,不然……


他想到这个,突然摸了摸唇,然后就被自己的举动吓到了。


“我在干什么?!!”


虎杖悠仁红了脸,耳朵红得滴血,难道说——他喜欢五条君吗?!


虎杖悠仁捂着脸,透出来的声音有点发颤“好羞耻……为什么会这样……”


———————————————————


五条悟当天就出了柜,扬言会把虎杖悠仁追到手。


他和夏油杰求了一晚上的恋爱经验。第二天气势汹汹地但顶着黑眼圈地等虎杖悠仁。


期间他一直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直到虎杖悠仁进来。


虎杖悠仁似乎也没有休息好,神色淡淡的,让五条悟倍感紧张。


他连连向夏油杰求助。


天上地下唯我独尊:杰,我快不行了,今天悠仁一直无精打采的,我快没有勇气了!


“夏油杰”发来了一条语音。


五条悟手忙脚乱地找来了耳机,一听才发现是昨天晚上他的豪情壮志。“我一定会把虎杖悠仁追到手!”


夏油杰:加油。


五条悟很无语,并且觉得夏油杰没有一点用处,他关了手机,刚抬头就看见虎杖悠仁正凝视着自己。


五条悟吓得耳机都掉了一个。


虎杖悠仁叹了口气,“五条君……就算讨厌我你也不能当着我的面在我的课上玩手机啊。”


五条悟沉默了2秒,用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坚决地反驳他:“我才不讨厌你!”


虎杖悠仁顿了一下,懵了。


五条悟接着说:“我喜欢你!”说完抬起头,透过深色的墨镜去看虎杖悠仁的眼睛,眼里的认真一览无余。


“虎杖悠仁,我喜欢你!”他重复了一遍,吐字清晰,满脸执着。可耳垂通红,心情紧张。


虎杖悠仁想:天空是苍蓝色的,五条悟的眼睛也是,没有人能拒绝云彩的美,亦没人能拒绝五条悟的告白。


虎杖悠仁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但没有听清楚自己的回答。


“我也喜欢你。”


窗外云彩流动,阳光明媚。


—————


杰摸了摸下巴,深觉自己是个工具人,但尾巴绕了半天,发现自己依旧没有亏。


“虽然是被悟烦人地纠缠了一个晚上,还非要我分享恋爱经验,但是……”夏油杰狐狸耳朵抖了抖,用尾巴卷起了游戏机。


“我也没有亏呢。”夏油杰愉悦地眯起眼睛,给五条悟打了个电话。


“喂,悟,成功了吗?”


五条悟的声音很是兴奋“成了!”


夏油杰:“那恭喜恭喜了,说不定下次再见面我就得参加你的婚礼了。”


五条悟由衷地感谢杰:“真的很感谢你,杰。”


夏油杰:“没点表示?”


五条悟言简意赅:“游戏机送你了。”


然后就挂断了电话,听声音是去扑虎杖悠仁去了。


杰的心理不太平衡,虽然他没有亏,但是被喂狗粮是真的让人不爽。


“啧,祝99。”毕竟是自己朋友。


窗外是黄昏的天,蝉声焦躁。

评论(1)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