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关于我

不是人,不幽默,假正经,谢谢。
是会搞同人和原创的屑写手,但是主角右人。

*15虎和185

*ooc预警

*开幕雷击

*追妻火葬场可能要在〈下〉

* 含伏对虎的单箭头

0.

虎杖悠仁出轨了。

1.

五条悟和他的好友夏油杰正在商量对策。

夏油杰看着五条悟,态度很认真“所以你打算和他分手?”

五条悟沉默了一会儿,放弃思考:“我不知道。”

夏油杰不耐烦地敲了敲桌子,“那你打算原谅他吗?”

五条悟脑海中浮现出虎杖悠仁的笑颜,“也不是不可以。”

夏油杰简直要气笑了,说:“你被绿了诶!”以前唯我独尊的五条悟是被狗吃了吗?

夏油杰差点被自己的好友气死,事情发生在三个月前,五条悟被自己的后辈虎杖悠仁告白,本来是坚决地拒绝了的,但是经过一星期的追求后就沦陷了。

当时五条悟还来夏油杰这里炫耀来着,结果就在昨天,五条悟和夏油杰久违地约了顿饭,就看见虎杖悠仁和一个海胆头抱在一起。

夏油杰抓了抓头发,一脸绝望:“五条悟!”喊完后冷静了一会儿,“有没有可能是意外?再说抱着也不能说明什么吧。”

五条悟沉默了一会儿,似乎觉得夏油杰说的有道理:“可是……算了,干脆去当面问问悠仁吧。”

夏油杰也别无他法,“嗯,试试吧。”

2.

虎杖悠仁最近有点苦恼,他在昨天被他的好朋友伏黑惠告白了。

他已经有男朋友五条前辈了,自然是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

伏黑沉默了一会儿,请求他给自己一个拥抱。

虎杖悠仁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抵不住伏黑惠祈求的眼神,有些不忍,就答应了伏黑的请求。

只是抱抱而已,他拼命说服自己,但还是不太好受,有一种背叛了五条前辈的感觉。于是他推开了想再抱一会儿的伏黑惠。

事实证明拒绝朋友的告白会让你们共有的朋友尴尬。

虎杖悠仁叹了口气,也是苦了钉崎野蔷薇,今天一整天都夹在他们两个的中间,看表情就超级尴尬。

本来自己好朋友关系变质已经让他心烦意乱了,可是昨天晚上加上今天一整天五条前辈都对他不冷不热。

啊啊啊啊——

该不会被五条前辈看到了然后误会了他们的关系了吧?

虎杖悠仁调整了一下心态,低声喃喃:“等五条前辈放学了再和他解释吧。”中午去的话在别人面前说出来会让五条前辈难堪的吧。

3.

五条悟有蛮紧张,胡思乱想着,满脑子都是虎杖悠仁承认后的破罐子破摔,“是的,我是出轨了,五条前辈你要是建议的话我们就分手吧!”

或者是“你们都是我的翅膀,他不是来拆散我们的,是来加入我们的”,五条悟想一想这种场面都会起一身鸡皮疙瘩。

中午。

五条悟拿着午餐盒坐在座位上,等待虎杖悠仁来找他,心想:如果虎杖悠仁来找我解释并道歉的话我就勉强原谅他。

然后等了一个下午虎杖悠仁都没有来找他。

五条悟:淦!我再也不会原谅那个臭土豆了!

4.

放学后。

虎杖悠仁拍了拍自己的脸,振奋了一点。好了,接下来就去找五条前辈吧。

介于恋爱前的花样追求阶段,虎杖悠仁很快来到了五条悟的教室门口,兴致冲冲地赶来,无精打采地回去,“五条前辈早退了吗……”

虎杖悠仁想了想,会不会是不想见他?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他。

想到这个,又不由自主地联想到家入前辈所说的“悟早退了,嗯……和杰一起。”虎杖悠仁酸溜溜的,在昨天悟就是和他说陪“杰”一起吃饭。

“好了好了,悠仁,悟陪在你身边的时间还很长很长,可是悟已经很久没有陪笨蛋杰了,就给他一点点时间吧,毕竟他是悟的朋友啊。”

虎杖悠仁撇了撇嘴,满心酸涩。打开手机想联系一下五条悟却发现自己的每一种联系方式都被拉黑了。

5.

五条悟有些无精打采,看着手机上的拉黑界面,反思自己是不是做过头了。那傻土豆该不会很伤心吧。

算了,做都做了,后悔也没有用。反正他有充足的理由。

再说,他已经给了虎杖悠仁一次机会了,是虎杖悠仁自己没有把握好。

夏油杰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有些不忍:“悟,你是不是做得太过了?”

毕竟那孩子一直都对五条悟很好,昨天说不定是误会,这举动也太伤人心了吧。

五条悟嘴硬:“一点也不过分。”

夏油杰耸了耸肩,“行吧,你可别后悔。”

6.

虎杖悠仁孤独地回了家,一次又一次拨打五条悟的号码。

钉崎:虎杖,你还好吧?

虎杖悠仁失恋了,心情很差,需要五条前辈哄才会好。

虎杖:没事,没事,抱歉让你担心了。

钉崎:如果有什么需要,尽管和你蔷薇姐说,毕竟他也是我看着你追到的。我们也算有很厚的交情了。

钉崎:别一个人撑着,我们都很心疼。五条悟爱咋滴咋滴吧,反正鸡掰猫一只,咱学校也不缺优秀的人。

虎杖:嗯,我知道了。

钉崎:……(无言以对)

钉崎:你如果执意要原谅他的话我也没办法,我会支持你的一切决定。但是在遇到这种困难的时候请向我求助吧,毕竟我们是共犯。

虎杖:我一直记得呢,嗯……虽然不太会求助他人,但是我会努力的。

虎杖:你能帮帮我吗?

钉崎:???

钉崎:给我好好说明情况啊!

虎杖悠仁挠了挠脸,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把事情经过以及自己的猜测告诉了钉崎野蔷薇。

钉崎:五条悟真是个不通情达理的**

虎杖:???钉崎你说了什么

钉崎:没什么。只是觉得五条悟不可原谅而已。你还是另寻他人吧,这人不能要了(งᵒ̌皿ᵒ̌)ง⁼³₌₃

虎杖:嗯……我会认真考虑一下的。

7.

虽然虎杖悠仁说了会考虑,但实话说她并不相信虎杖悠仁真的会和五条悟分手。

虎杖:在吗?(猫猫探头)

钉崎:在,怎么了?

虎杖:我考虑好了,准备和五条前辈分手,你怎么看?

钉崎野蔷薇一口水喷了出来,还把自己呛到了。缓了一会儿后才回复虎杖悠仁。

钉崎:虽然有点不敢相信,但是你能想明白是好事,总之你的选择我会支持。٩(๑•ㅂ•)۶

虎杖:好的,收到!

虎杖:(勇敢牛牛不怕困难)

钉崎:加油!

8.

虎杖悠仁本来以为自己会很舍不得的,但是做出决定后却意外地轻松。

总之,中午就去堵五条前辈吧。

虎杖悠仁喝了口水,平复了一下心情,出神地看着窗外。

五条悟和虎杖悠仁的初见是一年前的上午,天空也是像今天一样的蔚蓝。

虎杖悠仁戳了戳死党伏黑惠的胳膊,“出去玩吗?”

伏黑惠一脸兴致缺缺:“算了吧,外面好热。”

“行吧。”虎杖悠仁皱了皱眉,还是压制不住外出的想法,“可是我还是想出去。”

伏黑惠一脸“拿你没办法”,说“我陪你去。”

虎杖悠仁:“好耶!”

总之那天更像是他们两个的约会,如果没有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五条悟的话。

伏黑惠:“虎杖,该回去了。”他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很晚了。

虎杖悠仁:“嗯,诶?”他扯了一下伏黑惠的衣角,“那是谁?”

那人的白发真的很耀眼。

伏黑惠应声去看,“好像是大我们几级的前辈。”

虎杖悠仁点了点头,“我们去看看吧。”

伏黑惠不动声色地牵起虎杖悠仁的手,耳根泛红,“嗯。”

虎杖悠仁倒是没有注意到,兴致勃勃地跑去看了。

虎杖悠仁看清哪位前辈的脸后整个人都顿住了。

这个人真的很像自己以前的玩伴。

伏黑惠察觉到虎杖悠仁的停顿,有些担心“怎么了?”

虎杖悠仁沉默了一下“没什么。”说着就要拉着伏黑惠回去。

伏黑惠注意到了虎杖悠仁的不自然,点了点头,握紧了他的手,“走吧。”

五条悟像是有感应一般回过头,看到了有点眼熟的粉毛和黑色海胆头紧握的手,觉得有点刺眼,“啧。”

旁边的夏油杰有点疑惑“怎么了?”

五条悟觉得刚刚的感觉有点莫名其妙,回头看向夏油杰“没什么。”

夏油杰向之前五条悟看的地方看去,眯了眯眼,只是普通的路人而已。他有点无聊的回过头,接过了老板递来的冰淇淋,随后将他们抛之脑后了。

9.

中午。

五条悟吃着便当,心里乱糟糟的,脑子里全部都是夏油杰说的话。

难道我真的做错了吗?明明是虎杖悠仁先做错的!

家入硝子看着他心不在焉的状态,有点好奇“你怎么了?”

五条悟“没事。”

家入硝子想了想,“和男朋友吵架了?”

五条悟有点郁闷“你怎么知道?”

家入硝子说:“肉眼可见。”

窗外传来禅的歌唱,混合着风拍打树叶的声音,成为了夏天专属的合奏。

五条悟如宝石般璀璨的眼眸映着一半碧蓝的天空和家入硝子颇为认真的表情。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缓缓开口:“我……”

10.

虎杖悠仁一路上思考着该怎么说出口,脚步不自觉地慢了下来。

他推开门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五条前辈和昨天告诉自己五条前辈早退的前辈“含情脉脉”地对视。

五条前辈还没有戴墨镜!

虎杖悠仁直接开幕雷击,感觉自己的话就不应该委婉,想了一路加一晚上怎么不伤到前辈心的自己仿佛是一个小丑,不,就是一个小丑!

虎杖悠仁咬了咬牙,勉强维持着自己平时的声音“五条前辈。”

五条悟猛地转过头,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加速的心跳和想走向虎杖悠仁的脚。他的声音有点沙哑,带着难以置信的激动“悠仁……”

虎杖悠仁一手扶着门框,“我是来通知你的——我要和你分手。”

五条悟漂亮的眼睛瞪圆,心中激动的火焰像是被浇灭了,全身的血液都凉了,“为什么”这三个字像硬生生从嗓子里挤出来的一样。

虎杖悠仁飞快地跑了,留下五条悟一人愣在原地,脑子里全部都是夏油杰说的“你可别后悔”。

他后悔了。

‖‖‖‖

五条悟:悠仁分手都要当面说,他一定是爱惨了我

(与前文无关,只是想到了写一下)

评论(9)
热度(34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检测到有效声音.绝赞开学中 | Powered by LOFTER